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人才引进
青年教师培养
学生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时间:2015-11-16

   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以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以学科交叉综合知识提升、国际视野培养为支撑,以校企联合培养为手段,构建本硕博贯通的“一体两翼”人才培养体系,其核心在于突出国际化和实践化。采用研究生“征招”制度,根据创新任务需要,在中心提供实习生岗位,通过中心团队学术交流、校企实践轮训和国内外学术轮训,促进了中心研究生培养,提高了研究生学术水平、国际视野。中心研究生先后获得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德国洪堡基金和欧盟第七框架项目资助,赴海外开展访问研究。

 

 

 

 

 

 

       

 

   

 

 

 



Copyright © 2004-2015  同济大学电子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