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新闻
童美松教授当选IEEE天线与传播学会杰出讲师
时间:2018-10-20

近日,我中心童美松教授收到IEEE天线与传播学会(IEEE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Society)杰出讲师(Distinguished Lecturer)评选委员会主席Karu Esselle教授的邮件,通知他当选2019-2021年度IEEE天线与传播学会杰出讲师。  

IEEE杰出讲师制度创建于1986年,由各专业学会每年评选出本专业领域最杰出的研究人员担任为期三年的杰出讲师,主要目的是给本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生传播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普及新知识和新技术。当选人每年至少要赴各自学会在世界各地的分会(Chapter)做2次学术报告,所需费用由IEEE全额资助。IEEE天线与传播学会每年只从近5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3名杰出讲师,评选依据主要是候选人的研究成果质量,其中特别强调创新性和在本领域同行中的影响力,同时通过观看候选人所做的全英语学术报告录像以评价其是否具有做优秀的学术报告的能力。童美松教授当选国际顶级学术组织的杰出讲师表明我中心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已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可有效促进我中心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万国春)

Copyright © 2004-2015  同济大学电子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