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新闻
同济大学—阳光财产保险智能金融风控联合实验室成立
时间:2018-10-07

 

926日下午,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靳守林总经理一行来访,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昌俊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丁志军教授等接待来宾。

 

蒋昌俊教授对靳守林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同济大学相关的情况,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与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然后双方就现阶段的合作内容进行深刻的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希望未来可以在大数据,金融风控等领域有进一步深入默契的合作。会议最后蒋昌俊教授与靳守林总经理一起举行了同济大学—阳光财产保险智能金融风控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靳守林总经理在蒋昌俊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各个科研平台,包括数据中心、可信监控电子交易平台、脑认知研究平台、无人车赛道监管平台以及嵌入式视频监控平台等。

 

 

Copyright © 2004-2015  同济大学电子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