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通知公告
​我中心本科生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作大会口头报告
时间:2016-07-13

    近日,我中心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的2013级的本科生韩旻晟、唐思捷同学受邀参加了在美国属地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法加多(Fajardo)市举行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2016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and USNC-URSI National Radio Science Meeting2016IEEE天线与传播国际论坛暨国际无线电联盟美国国家委员会全国无线电科学会议)”。韩旻晟同学在“Accurate Discretizations of Integral Equations”分会场作了题为“Novel Formulations for Evaluating Hypersingular Volume Integrals over Cuboid Domains”的大会口头报告,而唐思捷同学在“Microstrip Antennas III”分会场作了题为“Accurate Modeling for Lossy Conductors Based on Two-Region Surface Integral Equations”的大会口头报告。两位同学在会场上的杰出表现受到了多位国际著名教授的关注,有的教授明确提出希望他们将来来自己的实验室学习和研究。 

这两位优秀的本科生通过本科生导师制加入到系主任童美松教授课题组,在童美松教授指导下,他们与研究生一起共同研究前沿课题,并把研究成果写成高质量的会议论文。论文于今年一月份投稿,通过国际同行严格评审于三月份正式接受。

该会议是由IEEE天线与传播学会及国际无线电联盟美国国家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年会,有5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论文作者、观摩者、参展商代表参加,是天线与无线电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领域最著名、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盛会,集中展示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04-2015  同济大学电子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