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通知公告
同济-耶鲁联合实验室在“OpenDaylight Meetup”上海站活动中分享最新技术
时间:2016-07-07

                       

   73日,2016 OpenDaylight Meetup上海站在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成功举行。同济大学SNLab实验室的成员OpenDaylight技术分享环节起到主导作用,代码级别的分享和实验室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示受到大家广泛关注。围绕不难ODL主题,面向初学者到成熟掌握过程的全方位技术分享,让整场Meetup的高潮一直持续到结束。 

首先,SNLab实验室高级工程师陈明明,凭着对技术的执念,分享了她与ODL之间的故事Define your ODL。无论是代码还是工具,一步一个脚印的ODL实践分享,引出实验室其他同学们在实验室所做出的成果展示

接下来,SNLab的成员林潇分享了“你的第一个ODL应用端到端限流”的演讲。这是一个从ODL底层到顶层整条线路的技术梳理,也是每一位ODLer最感兴趣的ODL技术点之一。YANGMD-SALOSGi,这些困扰很多ODLer的名词,在这个分享中有了很好的串联。

紧接着,SNLab的成员王浩然,分享了“看见你的网络ODL上的富开发管理环境”的演讲。从编程可视化到网络状态可视化,人性化的配置带来了多重感官便捷性体验,配上干练的演讲风格,非常棒的体验。

最后,SNLab的技术大咖张静轩分享了“关于ODL开发的那些事儿”的演讲作为压轴戏,张静轩围绕这一主题从Programming, Debugging, UI, Fast Prototype等方面进行了关于ODL开发环节的细粒度分享,获得了全场广泛赞誉

现场讨论环节也同样精彩纷呈,开源的讨论氛围,畅所欲言,不同的观点在碰撞,或许这就是一场开发者的技术盛宴。另外本次Meetup也采用了直播玩法,在后面的SDN相关活动中SNLab实验室同的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交流。

本次MeetupOpenDaylight官方合作伙伴SDNLABODLUG Nanjing联合举办,参与单位包括赛特斯、Brocade、南京实验室创新创业促进中心、SNLab。吸引了来自华为、联想、中兴、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公司及学校对OpenDaylight、开源技术感兴趣的业界同仁及学术界加入。本次Meetup侧重技术分享,真正体现主题,全场充满着高涨的技术情怀。


Copyright © 2004-2015  同济大学电子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