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通知公告
​“新格尔杯”同济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21

                                       

417,“新格尔杯”同济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嘉定校区计算机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同济大学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无锡新格尔软件有限公司赞助。旨在借助竞赛普及计算机程序设计活动,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水平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校内竞赛也将为我校组队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选赛选拔队员、锻炼队伍。

此次竞赛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来自电信、软件、机械、建筑、交通、土木、海洋、汽车、测绘、中德工程、理学院11个学院17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络预选赛,共有75支队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中,经过5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5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10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支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另有一组发挥出色的女生组合斩获最佳女生队称号。

 

   

 

 

 

 

   

 

 

 

 

 

 

Copyright © 2004-2015  同济大学电子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